close

有一天我跟林先生約會不知道要去哪裡,

林先生就很高興的拿著兩千塊新光三越禮券提議去桃園,

(因為中壢沒有新光三越)

然後就開著獅子帶我去桃園逛逛~



我個人覺得林先生帶我來桃園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!!

"天母洋蔥牛排"

因為林先生上次看到林爸爸帶林姐姐去這兒吃生日大餐,

眼睛冒著羨慕的火花


好吧,決定好就去吃瞜~

(林先生要帶我去吃大餐,求之不得啊,哈哈哈!!)

 

雖然是平日,但是生意蠻好的。



IMAG4685  

水杯上有明顯的店家名字

 

我們吃得是精緻套餐,有七道精緻餐點

IMAG4686  

沙拉:

因為都是蔬菜跟水果,我覺得普通 

醬汁酸酸甜甜的,裡面意外的有放酸黃瓜調味 

 

IMAG4690  

香蒜麵包:

個人覺得特殊性也不大,就是好吃的麵包~

 

IMAG4687

前菜我選的是:乳酪焗奶黃金貝

一吃下去,喔!!!奶油好香濃!!

他的貝是干貝喔~

因為是焗烤,所以有點燙,食用要小心~

這道菜中我的胃阿,奶油起司跟干貝,都是我的菜啊!!!

很滿意 ^___^

IMAG4694  

林先生點的前菜:泰式嫩牛肉

牛肉是煙燻的很嫩,

他的泰式醬偏辣,可是林先生說偏辣才開胃

 

IMAG4697  

我點的湯是:法式野菇濃湯

我喝的時候發現,他看不到菇菇本人ㄟ!!

全部都切小塊小塊的燉煮,

ㄏㄚˊ... 我有點失望ㄟ,

我很愛吃菇菇本人的 T_T

湯的調味偏酸,喜歡酸的朋友可以去試試,

但是荷莉我蠻怕酸的,

所以後面全部交給林先生吃了 

 

IMAG4701  

林先生是點:海鮮燉魚湯

他整個大嘆超值啊!!

因為裡面有螃蟹、蝦子、花枝、蛤蠣還有魚

是番茄熬的湯底,酸酸但也很鮮甜,

林先生說,要啃螃蟹好像來到海產店XDD

 

IMAG4705  

因為上餐速度不快,

所以中間拍了一下櫃台,

十二點半左右已經沒位置了~

生意很好喔~

 

IMAG4706

本來我要點特選沙朗牛排7oz 套餐$600,

可是林先生說,下次來不知道甚麼時候了,

所以點好一點的吧!!

我就點了最貴的:

美國A選沙朗牛排9oz 套餐$850

牛排送上來的時候,

服務生叫我從中間切開確認熟度(很專業喔!!)

他的調味有佐西西里香料海鹽蘑菇醬黑胡椒醬

這個牛排有點肥滋滋,所以很嫩。

本身上面有灑黑胡椒,所以有把肉的鮮甜提出來。

 

介紹一下醬料

海鹽:林先生說吃起來有新疆羊肉串的味道,因該是他的香料關係

蘑菇醬:很意外的有蘑菇本人,甜甜的喔 @@

黑胡椒醬:偏辣,胡椒粒很香,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

 

IMAG4708  

林先生點的是: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9oz

肉感非常的重!!!

通常牛小排是做全熟的,可是這裡建議是七分熟

本身牛排上面就有海鹽的味道,沒沾其他調味料也好吃。

 

意外的發現牛排配菜裡有洋蔥,燙過,是甜甜的,

還有地瓜,真的超甜的,不知道怎麼弄得,像吃糖一樣呀~~

 

IMAG4711  

飲料部分

冰拿鐵:有點苦,牛奶有香醇的味道(有加糖)

可爾必思蔓越莓:是汽水來著,蔓越莓的味道有跑出來喔

 

IMAG4710  

甜點:皇家首席乳酪

不像菜單上的巧克力塊這麼多,有點失望,

蛋糕不是扎實的那種,但是口感很綿密

 

IMAG4713  

巧克力慕斯蛋糕

他上面那一層巧克力簡直就是王道!!

超好吃超濃郁!!!

真的好好吃!!!!!

連不愛吃甜食的林先生都覺得好吃!!!

 

IMAG4717  

剛好碰上新光三越的情人節活動,

我跟林先生就爭取到機會拍了一張拍立得,

作end瞜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